煜酱(๑´∀`๑)

圈名煜酱(´・ω・`)ノA团蓝担团苏
A团主山组竹马,副润智天然sk
雷小大攻qwq
基本不吃sj,sa
最近超喜欢爱拔的菱形嘴w

【竹马相二/略山组】成为嵐的一员真是太好了

之前写了一个山组的,然后脑洞又开想写一个竹马的

脑洞来源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想到了爱拔和小大喝酒一起哭着说“成为嵐的一员真是太好了”

天然拯救世界❤

ooc!
【虽然之前有人说过同人文就是ooc(つД`),但是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
刚入社的时候来接自己的是一个长着猫唇的男孩,瘦瘦小小的,有一双很有灵气的眼睛

长的好可爱啊,明明怕生的相叶雅纪却对第一次见面的男孩很有好感

男孩说:“你好,我叫二宫和也”

嗯,声音也很好听,相叶雅纪这么想
饿饭1去
“嘿嘿,我叫相叶雅纪,请多多指教”

二宫和也看着这个头发有点长挡住眼睛笑的一脸害羞的人

好奇怪的人,有人会和第一次见面的人笑的这么开心么

之后过了好几天

呜,一个朋友都没有交到,相叶雅纪在练习室沮丧的想,虽然很想交到朋友但是一直害羞不敢说,ninomiya困也好几天没有看到qwq明明自己只和他比较熟的说

直到有一天老师叫来相叶

“相叶,最近有一个杂志要拍表纸,我想了想你和二宫,松本,生田一起去吧,记住要好好表现啊,不用太紧张,正常发挥就好”

“嗯嗯(^◇^)”第一份工作诶!还是和ninomiya困一起,超开心ww

拍摄当天

“呐呐,我以后可以叫你nino嘛(^◇^)”二宫和也莫名其妙的看着这个只见过一面却突然要叫自己nino的男孩,大大的眼睛,一笑好像没有眼白一样,眼睛里好像有星辰,满脸期待,让人不忍拒绝

“可以啊”二宫和也略微别过头,脸有点红

“亚达!好开心(^◇^)”看着这个开心的要蹦起来的男孩

好像一只兔子

然后相叶雅纪每天都缠着二宫和也

“nino你家住在哪里呀(^◇^)”

“哇好巧,我家也在那里,以后咱们一起坐电车回家吧,哟西!以后咱们就是总武线小伙伴啦(^◇^)”

“呜哇,又输了,nino玩游戏好厉害呀(^◇^)”

“呐呐,nino这个舞步怎么跳呀我不会qwq”

“nino给你吃汉堡肉(^◇^)”

=====================================
二宫和也最近发现相叶雅纪一直缠着自己,但是自己却不讨厌

明明只是一个笨手笨脚的笨蛋小鬼,却有一种能让人安心的气质,总是傻呵呵的笑着,把好东西都让给自己

有点怕生,遇到了前辈紧张到话都说不全,朋友也就只有几个,还都是自己介绍的

傻到自己总想有意无意推他一把,8时j上被称为super idol aiba chan,想想也有自己的功劳

每次回家一起坐电车,有时太累睡着了,他总会给自己盖衣服温柔的叫醒自己

反正不知不觉,两个人的关系就超级好了

二宫和也知道自己这是喜欢上相叶雅纪了,喜欢上那个笑起来特别暖的笨蛋

但是也能感受到相叶雅纪这态度明显是朋友啊,是个直的不能再直的笨蛋,绝对不可能喜欢上自己

=====================================
“……相叶氏”

“怎么啦,nino(^◇^)”停下和和风间俊介玩闹的相叶雅纪回头看着二宫和也

看吧,他对所有人都是那么温柔

“……我想退社”

相叶雅纪楞了几秒,突然抓住二宫和也:“怎么了?为什么?是不是有人欺负你?”

怎么可能会有人欺负我啊,笨蛋

“没有,相叶氏你也应该好好想想了,退社的永远比出道的多,咱们入社三年多了,却一直没有出道的机会,我觉得我比较适合演戏,退社之后打算当个舞台剧演员,我已经和樱井君约好过几天一起去找Johnny桑,相叶氏你也应该想想自己的未来了吧”

果然这些话对于这个天然笨蛋太重了啊,挣出呆住的相叶雅纪,二宫和也没回头就走了

其实前几天Johnny桑已经找过他和樱井了

“You们,组个组合出道吧”

当时虽然迷迷糊糊的出来了,但感觉两个人都不是很想出道,明明自己在Johnny's努力不就是为了出道么?脑海里却突然浮现了那个笨蛋的身影

可能是有牵挂吧,舍不下

樱井是为什么呢,他好像一直跟着那个大野桑,说不定,樱井的想法和感情和自己一样

所以,二宫和也这么说:“我不想出道……对不起”

“为什么……”樱井到是反应快,好像知道他会这么说一样

“……因为……我还要照顾一个笨蛋”苦笑,“我过几天打算去找Johnny桑”

“我和你一起去”突然樱井好像决定了什么,着急的说

“……好”果然,一样呢

然后就去找相叶氏,还对他说了那么多的话

想让他和自己一起退社……还想在一起,太自私了二宫和也

但是自己努力的只有这一点了

但是天意不尽人意

和樱井一起去找Johnny桑,Johnny桑竟然不在家,两个人进了屋子看到桌子上有几张纸,上面写了许多英文名字,好像是组合的名字,上面划了好多的叉,在空白的地方大大的写了一个「嵐」

当时两个人面对面的对视了一眼

“牙白,好像真的要出道了”二宫和也苦笑的说着这句话,樱井表情也不好受

果然缘分尽了怎么努力都没用么

相叶氏这几天也没来找自己

糟透了

回去就接到了让自己和樱井代言排球比赛的工作,居然要去夏威夷

二宫和也敏锐的抓到了什么

已经……没有办法挽回了么

第二天

二宫和也顶着熊猫眼拖着行李来到机场

刚靠近就呆住了

“诶?!”

“nino!”相叶雅纪冲上来激动的抱住二宫和也,“前两天Johnny桑来选成员出道,说是樱井君和nino都在,我就报名了,结果就问我有没有护照,我说有护照就把我选进来啦,太好了,以后又能和nino在一起了呢(^◇^)”

被一长串话弄懵的二宫和也呆呆的问

“相叶氏,我对你说了那些话,还骗你我不能出道,你不生气?”

“当然不生气啦,我知道nino是为我着想,但我还是想和nino在一起(^◇^)”

“……笨蛋”没事别抛直球啊

====================================
二宫和也看着喝醉的相叶雅纪和大野智都流着眼泪勾肩搭背

“O chan(つД`)”

“aiba chan(つД`)”

真像两个小孩子

“好啦,尼桑你喝多了,咱们回家吧,明天还有工作呢”樱井翔即使在两个人抱头痛哭之前扶起大野智

“fufufu,sho困真可爱”

相叶雅纪呆呆的看着大野智被带走,反应了几秒,回头抱住了二宫和也

“nino(つД`)”

“嗨嗨,咱们也该回去了”

“能成为嵐的一员真的是太好了(T▽T)”

嗯,能成为嵐的一员真是太好了,当然这句话二宫和也没有说出口

二宫和也拖着自家恋人准备回家

相叶雅纪哼哼着,“nino,大好き”

二宫和也红了脸:“八嘎”不要在这里说呀

––––––––––––––––––––––––––––––––
感谢观看✧٩(ˊωˋ*)و✧

一直都很疑惑爱拔酱真的是因为有护照就被选进去了嘛(*๓´╰╯`๓)♡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