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酱(๑´∀`๑)

圈名煜酱(´・ω・`)ノA团蓝担团苏
A团主山组竹马,副润智天然sk
雷小大攻qwq
基本不吃sj,sa
最近超喜欢爱拔的菱形嘴w

【山组/SO】成为嵐的一员真是太好了

qwq突然来的脑洞

文笔废

起名废qwq

初次投稿,请多多指教ww

––––––––––––––––––––––––––––––––––––––––––

在自己入社大约一年之后,有一个叫樱井翔的后辈入社了

听说他只是和朋友们打赌输了就投了简历

来的时候啊,软软的,小小的,比自己矮一些,头发是中分的,柔顺的趴在两侧,圆溜溜的大眼睛转啊转

(真可爱啊)自己当时这么想

这个孩子见到自己会“satoya,satoya”的叫着,会向自己询问舞蹈动作什么的,非常认真

本来觉得真是一个可爱的孩子

但打听到后知道,这个孩子的父亲居然是政府官员,他还是自己家里的长男,竟然在那个名门高中庆应上学

后来见面的时候大多数情况都穿着校服,学业一定很辛苦吧

也越发的发现他的家教之好,一言一行都很懂事得体,很得大家喜欢,但还是喜欢缠着自己

过了两年

少年长成了青年,身高也刷的一下就长高了,已经和自己差不多了

居然去染了头发,一头黄毛,穿着运动衫牛仔裤,还戴上了脐环,后来还去烫了头,引领了Johnny's的潮流

(可能是叛逆期到了吧,不过这样也很可爱fufufu)

但是见面也不叫“satoya”了,变成了“satoshi 困”

(有点撒鼻息呢)

发现他的身后也有几个小尾巴了

“sho 困,你有没有发现那几个孩子一直在跟着你ww”

“啊,那几个?跟着我好几天了,我去找他们搭话的时候就都跑掉了,我也很头疼啊”

“fufufu,sho 困也有小粉丝了呢,明明之前小小的一直跟在我身后”

“satoshi 困!!”他红着脸站起来,不让自己再说下去

(只有这种时候才会像个小孩一样呢ww)

“fufufu~”

又过了两年

自己快要满18岁了呢

没有一丝一毫出道的消息

突然有一天

“satoshi 困,我想退社”

“诶!?”

“我已经入社四年了,一直不能出道,可能是我不适合偶像这一行业吧”

一阵沉默

“……那sho 困退社之后要干什么呢”感觉有点喘不上气……

“嘛,可能会顺从我爸爸的意思去当个外交官吧,也可能努力一下当一个音乐家”他低下头

“嗯……已经决定了么?”

“嗯,还有一年就要高考了,我想好好备考然后考入庆应最好的班级,我已经和二宫商量过几天一起去找Johnny桑了”

忘记了自己当时是怎么回答的,只记得自己怔怔的看着他走掉了

之后几天完全不在状态,屡屡犯错

因为从那一天起脑袋里就叫嚣着一种想法:我也退社吧

这样的话两个人都不是偶像,也可以继续当朋友,一起吃饭聊天

每过去一天,就越坚定自己的信念

听说他和二宫和也一起去了Johnny桑家里,但是家里正好没人,松了一口气,自己也不用太着急做决定

但是自己朋友突然告诉自己

“听说Johnny桑想让樱井和二宫组合出道呢,好像是第一个是汉字的组合名称,樱井和二宫去Johnny家里看到了「嵐」这个字,说不定就是这个名字出道哦,应该已经定下来了,真羡慕啊~”

(他什么都没和自己说)

本来以为都能出道的,一起成为偶像,运气好的话可以在一个团里

本来以为就算两个人都不出道的话也可以常联系,成为朋友

但是现在却只有翔君能出道

太狡猾了

明明自己那么喜欢他

自己却被扔下了呢

啊啊他成为偶像一定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偶像

又好看又帅气又哦虾类又认真努力家教又好学历又高,这种人怎么能不受欢迎呢,一定会有许多许多的饭喜欢

而自己,会退社,高中已经退学了,无处可去

说不定会开一家面包店,做一个普通人

两个人的联系会越来越少,羁绊会越来越浅,直至消失……

也许会和以前的小学同学初中同学一样,偶尔会想到一次,也不会联系

一想到这里,心就好像被刺穿

痛到不行

“sho 困……”

========================================
“satoshi困,satoshi困,醒醒,已经早上了哟”

“唔……sho 困?”大野智看着这个温柔的叫着自己名字的男人坐在沙发上

大野智伸出手环住樱井翔的脖子整个人都凑了上去

樱井翔低头看着把整个身体都蜷在自己身上的恋人,无奈的笑了笑

“想什么呢,笑的这么甜,satoshi”轻轻的在其眉间印下一个吻

大野智享受的蹭了蹭

“fufufu,成为嵐的一员真是太好了”

––––––––––––––––––––––––––––––––––––––––––
感谢小天使们的观看(比哈特)
💙❤💚💛💜

虽然很短qwq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