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酱(๑´∀`๑)

圈名煜酱(´・ω・`)ノA团蓝担团苏
A团主山组竹马,副润智天然sk
雷小大攻qwq
基本不吃sj,sa
最近超喜欢爱拔的菱形嘴w

山风自习室

*来自一个每天在自习室待13个小时的准高三狗的脑洞

*大概是自习室发生过的事和想发生的事(๑Ő௰Ő๑)

以下正文

*
“三赛,我想和翔君坐在一起”铃木太阳看着这个刚刚来到自习室的小圆脸为难的皱了皱眉,“可是樱井君旁边已经有径君了呢”

小圆脸瞬间整个人都不开心了起来,可爱的八字眉也塌了下来,显得更可爱了

不还是我家太郎更可爱!

“那个……大野君是吧,你可以去和径君说一说能不能串个座位,这样你就可以和樱井君坐在一起了呢”对不起径君,我还是觉得软软的大野君比较可爱,“不过请下课的时候再说哟不要打扰大家学习”

“是诶太好了,谢谢老师fufufu”大野智软软的笑了起来,然后乖乖的坐在沙发上等待下课中w

大野智认真的想了想,为什么他这个已经被确定录取的美术生要来自习室和一群努力准备高考的人一起学习

几天前

“智君就跟我一起去自习室嘛,你不去我都没有学习的动力了诶这样会考不好的qwq”噫你这个年级第一考不好也不会多差好么,你不要撒娇了

“可是我还要去钓鱼”大野智看着这个自己暗恋三年,告白只需要三秒,交往了三个月的恋人,无奈的说

“啊!我居然输给了鱼,智君你是更爱鱼还是更爱樱井翔!智君去嘛去嘛”樱井翔眨了眨自己的大眼睛

有一个超级好看又超级会撒娇的恋人应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还能怎么办

当然是顺着他了

所以大野智犹豫了三秒,在鱼和樱井翔之中选择了樱井翔,没办法谁让自己喜欢他呢

所以就这样了,不过自习室的老师感觉很温柔很好,环境也很好,在这里待一个月应该没什么问题吧,虽然很想念自己的金枪鱼,真鲷,鲈鱼……

“唔下课了”

“榎本君,能不能和我换一下座位呀,我想和翔君坐在一起”怎么记得榎本径是高一的来着,高一的就来自习室自习嘛真可怕

“大野前辈”啊这不是学术会长樱井前辈的男朋友么,“如果是大野前辈的话可以哟”

“真的?!谢谢榎本君”大野智开心的揉了揉榎本径的头发

“大野前辈旁边是谁呢,我现在搬过去坐”

“哦哦,高三的吉本荒野”

……

……

“大野前辈我可以后悔么”

“不可以哟榎本君_(:D)∠)_”

*
“诶诶诶阿径你怎么过来了”吉本荒野从漫画中抬起头

“……”

“阿径你是不是答应我追你啦”

“并没有吉本桑”为什么大野前辈旁边好死不死的是吉本荒野这个死变态,上来就问他能不能追自己,然后被拒绝了还死皮赖脸的粘着自己,还追到了自己家,好死不死的自家母上非常喜欢这个变态,更好死不死的还让这个变态住进了自己家,每天晚上被骚扰还不够现在还要在自习室被骚扰

自己答应的事哭着也要做完啊榎本君_(:D)∠)_

*
“吉本桑请你把你的手从我的腿上拿开”

“吉本桑请你不要拿我的锁”

“吉本桑你不要偷吃我的面包”

“吉本桑侬补药捏我的捻(不要捏我的脸)”

“妈的吉本荒野你爪子从我丁丁上拿下来”

评论(2)

热度(32)